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今日瑶

 浏览量:[59407]

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洗发的水温应控制在几度?高温的热水洗头有什么危害?

洗发的水温应控制在几度?高温的热水洗头有什么危害?

来源: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7/24 15:48:16 By 朱会想 阅读(4806)

洗头虽然是一件很日常的事情,但是洗头发的正确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,洗头发不仅要是和适合自己的洗护产品,洗头发的水温也是要注意的。那么洗发的水温应控制在几度?高温的热水洗头有什么危害?

今日瑶桑果酵素洗发乳

洗发的水温应控制在几度?

洗头水温在40摄氏度左右,水太烫会损伤头发,增加掉发的风险,水太冷容易造成血液不流畅,所以使用不太冷也不太热的水洗头。人们之所以要用温水洗头,是因为温水能够扩张皮肤血管,汗孔开放以及促进代谢,使得温水比冷水容易去污,特别是附着在头皮上的尘垢,更容易被清掉。

高温的热水洗头有什么危害?

洗头发的水温过高会提高掉头发的风险。因为洗头水温过高会洗掉头皮上自然的油性物质,丧失天然的保护膜,同时刺激头皮,发根变得脆弱,头发较软的就会增加掉发的风险,所以洗头的水温不要过高。有人认为洗头的水温越高越好,其实这样认为是不对的。用过热的水洗头时,虽然很舒服,让脑袋有种蒸桑拿的感觉,但是水温太高会让头皮上的天然保护膜变得脆弱,头发因为受热而变得不再柔软,于是便增加了掉发的风险,还会使得脱落的细胞附着在头皮上,变成令人讨厌的头皮屑。

【产品名称】:今日瑶桑果酵素洗发乳 300g

【品牌】:今日瑶

【产地】:见包装

【规格】:300g

【保质期】:见包装

【适合人群】:①所有发质人群均适用;

②高黑桑成分更适合需要白发转黑的人群。

【核心成分】:黑桑果、古树野生小籽山茶籽油、氨基酸发泡剂、棉子糖、澳洲茶树露(进口)、乳酸菌发酵产物

【产品功效】:养护洗发乳,高黑桑成分,白发转黑,同时清洁头皮,去屑止痒,清爽控油。排出硅油,顺滑黑亮。配合山茶籽精油、淘米水使用,效果更佳。

【使用方法】:见包装

【注意事项】:见包装

关键词:洗发乳

联系方式

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