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今日瑶

 浏览量:[59151]

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广州美博会今日瑶众多亮点即将揭晓!

广州美博会今日瑶众多亮点即将揭晓!

来源: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9/4 11:47:03 By 朱会想 阅读(3267)

第58届广州美博会将于明天隆重举行,汇集各地区上千个品牌,是众多行业的风向标和品牌交流与展示的舞台,深受精英人士的高度关注。

作为一直走在大健康行业前沿,持续为市场输送新能量的今日瑶品牌,本次受邀参加本次盛会,将以全新的面貌“亮相”展会,成为全场的焦点。

今日瑶

与其千篇一律,不如独树一帜,本次今日瑶品牌馆以大气的红色为主色调,体现出品牌热情、尊贵、优雅的理念,同时呈现了不凡的姿态,必将成为此次美博会耀眼的存在。【展位号:B区-12.1馆-G50展位】

今日瑶作为新生头疗产品品牌,希望构筑从产品研究制造-品牌构建-营销赋能-渠道经营-用户触达的完整资产管控闭环,形成具有整合化及创新性的品牌建设生态体系。今日瑶在发展过程中持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,致力于帮助更多群体实现投入小,风险小的创业项目。本次展会今日瑶也会为优质卖家提供更优厚的品牌红利,让每一位加盟商享受更具规模化的收益。

以产品力加固品牌力

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,当代消费者对于头发的护理有了更多的关注。

今日瑶

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,今日瑶从成立至今,就致力于将优质的产品带进百亿家庭的生活。让“发挥今日生物科技,传承古瑶头疗文化”的健康理念传遍千家万户。

爆火的项目、爆火的未来,选择头疗行业创业项目,认准今日瑶!

9月4日-9月6日

来广州美博会现场

B区-12.1馆-G50展位

今日瑶品牌馆

邀您见证大健康的奇迹

关键词:今日瑶

联系方式

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