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今日瑶

 浏览量:[59424]

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今日瑶山茶麸·淘米水,头发乌黑亮丽

今日瑶山茶麸·淘米水,头发乌黑亮丽

来源: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8/25 16:26:47 By 朱会想 阅读(4316)

淘米水,顾名思义是用来洗米后剩下的水,这种水被称为淘米水。这种水的用处和好处可多了,不仅可以用来美容,而且对洗头发也是有好处的,淘米水中含有不少的营养成分对于头发来说是需要的。今日瑶山茶麸·淘米水,让头发黑又亮!

今日瑶山茶麸·淘米水

淘米水对秀发的好处:

1、助头发变黑

白米中“水溶性维生素”及“矿物质”,会留在淘米水中,其中以维生素B群的含量较为丰富,B族维生素能够帮助头发的色素细胞生成黑色色素。所以,使用淘米水洗发能够让你乌黑亮发哦。

2、营养秀发

米的外皮含有较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,淘米水用发酵的方法处理又会使蛋白质分解为氨基酸,所以营养还是蛮丰富的,通过淘米水洗头发可以给予头发充足的营养,这样秀发就更健康啦。

3、保护秀发

刚盛出来的淘米水的PH值较高,对头发有一定的影响。但是,发酵变酸以后在从来洗头发的淘米水就成了弱酸性了,而我们的头皮是适宜于偏酸性的环境,因此而弱酸性的淘米水对头发是具有保护作用的。

4、减少掉发、改善干枯

一般来说,连续用淘米水洗头能够有效改善头发干枯现象,头发变得光泽顺滑,分叉也减少了。另外,掉发也得到了改善,头发渐渐变得浓密起来。

今日瑶传承古瑶头疗文化是一家集健康头疗,头发养护,创业培训等的品牌公司,旗下茶麸·淘米水,备受欢迎,以客户需求为中心,让顾客满意为止!

【产品名称】:今日瑶山茶麸·淘米水 818g

【品牌】:今日瑶

【规格】:818g

【核心成分】:稻米发酵产物滤液、古树野生小籽山茶籽油、黑桑果提取物、棉子糖、姜根粉、乳酸菌发酵产物

【产品功效】:植物原浆酵素原液;

②1克原浆含有10亿活性茶麸·淘米水乳酸菌菌群;

③平衡头皮水油环境,清爽不油腻,保湿;

④富含活性物质,深层清洁毛囊,去屑止痒;

⑤有利于头皮健康,促进毛发生长。

今日瑶山茶麸·淘米水,呵护您的头发!

关键词:今日瑶

联系方式

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西今日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